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进口车难掩价高尴尬 丰田RAV4优惠一万

作者:佚名  来源:21CN   更新:2008-8-1 14:3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各厂家的进口车越加重视中国市场,价格方面也出现了松动,但隔靴挠痒的优惠幅度叫很多消费者对进口车的态度:“想说爱你不容易”。笔者日前走访了新亚市进口车经销商获悉,目前丰田的进口车型RAV4有着最高一万元的优惠,并且颜色齐全,货源充足随车还可赠送价值5000元的全车装饰。以现在RAV4的售价还是比国内同级别SUV贵了大约10万多元,如此大的差距能否叫RAV4脱颖而出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作为城市SUV新RAV4最显著的变化就是车身的尺寸加大了,动力也得到了升级。外形上RAV4小巧玲珑的城市SUV造型颇受女性消费者所喜爱,与路虎、霸道等传统SUV相比RAV4推出时引起一片哗然,凭借时尚动感造型设计RAV4很快得到日本本土和欧美消费者的认可。在动力系统上,RAV4没有强调大气磅礴的输出感受,166bhp最大马力和224Nm峰值扭矩应付复杂的城市路面已经足够了。由于是原装进口车型,RAV4在安全配置方面没有国产化后缩水的担忧,牵引力控制系统(TR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均是标准配置,上坡辅助控制(HAC)和下坡辅助控制(DAC)某些高级SUV车才装备的配置也一并出现在RAV4身上。中性偏硬的悬挂系统,将过弯时的精准度和敏锐度都控制的恰到好处,5.3m的最小转向半径也方便了在拥挤的城市中掉头带来的烦恼。

  



  RAV4官方图片


  买进口车之前我们要先关注一下其海外的售,RAV4美国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7万元但到了中国31万起售的价格翻了近一倍,与新CR-V入门级21.78万的售价相比优势可谓荡然无存。就各方面而言RAV4有的新CR-V也是一应俱全,前者门庭冷落与后者加价热卖,也体现了中国消费者的态度。由于进口车关税和各种费用的限制RAV4想大幅降价恐怕不太可能,走国产化道路才是RAV4的指路明灯。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