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多图全面解析丰田RAV4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更新:2008-8-1 14:1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在2006年导入中国的RAV4,目前在国内采取的是整车进口的销售模式,而这款在中国上市销售两年有余的SUV车型,预计将会于2008年内在华实现国产。
    
    据悉,新车将在天津一汽丰田工厂投产,成为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建设的首个SUV项目,而这一运动型乘用车(SUV)项目已经国家发改委核准并于2007年11月公告发布。

丰田RAV4明年国产 多图全面解析-零接触(图)


    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

丰田RAV4明年国产 多图全面解析-零接触(图)


    新款RAV4的前保险杠明显加粗,车鼻部分、镀铬的水箱护罩边框甚至嗅得到浓浓的美式货卡的味道,引擎盖折痕较以往更为深化,后视镜也没忘记以镜面化处理,同时还植入了探照灯组。

丰田RAV4明年国产 多图全面解析-零接触(图)


    北美版的08款RAV4 一共有三种款式可供选择,包括两轮以及四轮驱动。其中有标准型,运动型以及限定版。标准版除了没有退料板,以下的都是标准配置:空调、刹车巡航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动车窗、电动门锁、可倾斜可伸缩的方向盘、无开关入口,带有辅助电源插座的AM/FM/CD扬声器,P215/70R16轮胎(V6引擎的为P225/65R17),可手动调节6种自由度的驾驶座以及一个可分离可平躺可滑动的第二排座位。

丰田RAV4明年国产 多图全面解析-零接触(图)


    所有的RAV4都配有一流的全方位的高性能安全装置,几乎使用了所有高科技的代名词。例如防锁死刹车系统,牵引控制系统和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北美版的08款RAV4,动力系统搭载2.4升直列4缸发动机与3.5升的V型6缸发动机。
    
    RAV4在华实现国产后,其车辆生产成本的降低给消费者所带来的最直接的收益即是售价的进一步降低。届时,国产RAV4的到来将为国内的SUV车型市场本已如火如荼的竞争再添一把火。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