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驰骋地球,关爱地球”—— 三菱汽车公司新品牌口号Drive@earth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网   更新:2008-8-1 13:5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公司向全球发布了新的公司品牌口号--Drive@earth,从而表明,三菱汽车在未来将以全新的企业形象展现在公众面前。新品牌口号今后将适用于全球范围内,包括广告宣传、企业信息传播、投资者关系活动等。

对于公司的新品牌口号:Drive@earth,三菱汽车益子社长进行了如下诠释:

Drive@earth--其含义就是三菱汽车将以“驰骋地球,关爱地球”为主题,在保护地球环境的同时,为世界各地用户提供驾驶的愉悦感及便捷舒适的汽车生活。并希望把我们的愿望通过新品牌口号与社会紧密相连。此外,它还将成为未来三菱汽车的企业形象以及品牌内涵的象征。

人类与汽车、社会与汽车、地球与汽车将永远共生共存。这是我们需要努力创造的未来。正如三菱汽车公司所倡导的“向用户和社会提供具有驾驶乐趣及安全放心的汽车产品,并为此坚持不懈”的企业理念,为肩负这一重任,三菱汽车将不断地为用户提供具有三菱特色的新车型。

与三菱汽车旗舰车型——高性能4WD乘用车lancer Evolution 共同研究开发出的三菱独立四轮驱动系统等技术,多次在世界鼎级拉力赛事中验证了其耐久性及通过性,体现出驾驶乐趣与确保安全的完美结合。

目前正在日本北海道洞爷湖召开的八国峰会中,其中一个最重要的议题就是环境问题。峰会运营车辆也使用了三菱汽车所提供的“在行驶中二氧化碳零排放”的三菱新一代电动环保型车i MiEV。

三菱汽车一贯认为关爱环境是汽车企业应尽的职责。为应对地球气候变暖问题以及发展石油替代能源,三菱汽车在多方面进行着可行性技术研究。其中成果之一就是研发搭载了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及小型高性能电动机的三菱新一代电动环保型车i MiEV。此外,三菱汽车积极响应《(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京都协定书》的倡导, 参加了“关爱生态环境企业”的宣誓活动。

今后,三菱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三菱独特技术的开发,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水准的,兼顾驾驶乐趣与关爱环境的汽车产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