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丰田RAV4初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天府汽车网   更新:2008-8-1 13:5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丰田小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车型,RAV4自诞生以来,凭借运动和时尚完美的结合,迅速成为追求自我的都市年轻人的首选车型之一。

  轻盈 行走于都市之间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RAV4的运动能力,那么轻盈再合适不过了。配备了2.4升发动机的RAV4,深踩油门,车辆有种跃然而出的感觉,而这不仅仅得益于其全新开发的主扭矩控制4轮驱动系统,同时也有赖于RAV4高刚性、轻质量的超低风阻设计车身;车身小巧、宽轮距、短前后悬的特点使得RAV4在任何路面和天气下,都保持了良好的道路通过性能,从而轻盈行于都市之间。

  时尚 不仅仅是外观

  在第一眼看到RAV4的时候,流线型的车身让RAV4在阳刚中透露出几分圆润,具有层次感的车尾及考究的高腰线和尾灯接合处展现出独特品味。

  当然RAV4带给你的并不止于此,车厢内部的设计更是处处透露着品味和功能的完美结合:中控台微微向上,不仅在任何光线下都一目了然,而且增加了空间感;三角形的门把手、中控台均采用金属饰板,质感和时尚得到完美融合;真皮方向盘及握感十足的变速箱挡把,更使操控充满乐趣。

  用功能和设计完美诠释时尚,将运动和轻盈融于时尚,这就是RAV4!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