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本田高端品牌讴歌08款RDX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8-7-29 6:1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个四口之家为了周末的旅行而准备的物品往往要狠狠压缩才能把每样东西都放入后备箱里,还不能有某些相当有创意的包裹,要使用行李架(它的安装杆是选配,价格稍稍低于700美元)。最失败的还是后车厢上的货物盖子不是可移动的,除非这个盖子落到完全关闭的位置,否则后举门就关不上,所以任何大帆布袋凸出到Acura允许的高度外一点都会妨碍后举门的关闭。其次,后窗又不是很大,所以至少司机不会试图把后备箱装的太满,牺牲一点后方视野。还有,当一辆车为了隐私和安全而装了彩色后窗玻璃的时候,为什么不能做个可移动的盖子呢,至少是为了安全。不管怎么说,可封闭的中控台上有一个格子很大,不仅可以放CD和行车图,还可以放旅行手册和路上的小吃。实际上,这个格子很深,讴歌为它安装了可向下折叠放平的口盖,让这个格子可以存放硬币、钢笔和钱包这种较小的东西,不会掉到里面。

讴歌08款RDX的尾灯
  RDX在电子科技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我试驾的这款车上一个特别的例子是车上配置了讴歌的科技套装,它包含的电子器件太全了,你都会怀疑他们是怎么把这么多东西装进去的。除了蓝牙连接和双温区气候控制这些基本配置之外,还增加了便捷的倒车摄像头来辅助泊车(很紧凑的RDX并不真正需要它),以及卫星导航和XM卫星收音机。奇怪的是,Acura没有为这款车配置听得见的远距离传感器来辅助泊车,但后视音响系统提供了一种鱼眼镜头效果,可以很方便的让后面的保险杠保持在视野之内,所以即使在最狭窄的平行线内泊车也不成问题。至于我,我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交易,因为我发现经常过度敏感的声音传感器那重复的嘟嘟声很让人烦。所有仪表的使用都被高度可靠的按钮和旋钮控制,它们的质量还可以配得上价格更高的车型。

讴歌08款RDX的仪表盘
  另一个亮点是讴歌的ELS多媒体系统,这个系统在中控台的正中央是一个凸出的表盘。在简单的定位过程后,我发现这个系统很容易被掌握,然后细读各种不同的菜单就变成轻而易举的事了,当从头到尾翻阅菜单时,那个操作盘同时担当操纵杆和翻滚轮。这个装置还控制着亮点之一的410瓦音响系统,其中包括一个科技套装,由10个扬声器、CD(6个可以装到仪表板里)、DVD和MP3播放能力,还有杜比ProLogic II车载环绕立体声,如果你坚持要访问你的MP3上存储的5000多首歌曲,这里还有一个辅助USB接口可用。

讴歌08款RDX的中控台
  我对车厢内的装备唯一的抱怨是:虽然司机有8种方位可以调整的座椅,带有腰部支撑,但副驾驶却只只可选择一个方向的手动调节,与车厢里从容易调节的双温区气候控制到柔软的顶篷和乘坐人的扶手这些所有其他方面相比,这不是一个大问题。把这款车的豪华性提高到另一个层次的是我这辆测试车上的环境照明,让我在驾驶中感觉很放松,在典型的温哥华春天的天气中,每次都连着下好几天雨,这是我会很高兴爬进这辆RDX安逸的环境中。我提到RDX的雨量感应雨刷了吗?

讴歌08款RDX的内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