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新雅阁2.4L 优惠

作者:未知  来源:爱卡汽车网   更新:2008-7-25 14:1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本田雅阁多款车型已经出现价格松动,2.4L车型有3000元优惠或者5000元装饰赠送。

新雅阁2.4L 北京价优惠3000元或送装饰

目前在售的雅阁一共有5款车型,其中2.0L车型销售情况较好,仍以厂商指导价格在售。而2.4L和3.5L车型由于销量相对较少,出现了少许的价格松动。2.4EX车型价格可优惠3000元,或者选择5000元装饰,而V6 3.5车型的价格可以到店详谈。

新雅阁2.4L 北京价优惠3000元或送装饰

与以前雅阁黑色车型最为热销不同,八代雅阁的白色车型也非常受消费者喜爱。据悉,新款雅阁的白色车型销售情况较好,所以现车较少。奥夫特黑、丝缎银和沙漠雾颜色现车较充足。而暴风银和皇室蓝这两种颜色车型销量较小,所以这两种颜色需要预订该车型。

新雅阁2.4L 北京价优惠3000元或送装饰

因为钢材等原材料成本一直处于价格上涨状态,而且新消费税政策也将有可能对汽车价格造成一定影响,因此新款雅阁的价格将有可能在8月以后有小幅回涨。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