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新一代本田讴歌TL

作者:未知  来源:名车志   更新:2008-7-23 11: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测试的这款车型为全驱的高配置3.7L排量的讴歌TL。SOHC 24气门V6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为300hp/6500rpm下,最大扭矩为271磅-英尺/5000rp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5s。

『09款讴歌TL的发动机』
  新款的TL的依旧采用5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不过更加智能化,可以识别连续弯道、上下坡等各种复杂的驾驶路况,用挡位保持和坡度逻辑控制功能来减少太多的换挡操作,从而达到改善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的目的。

『09款讴歌TL的跑姿』
  讴歌多连杆式的悬挂系统对车身提供了足够的支持,在转向时稳重而精准。路面信息也可以精确地传递给驾驶者,而在高速时的噪声也不大,良好的车内密封性能隔绝了大多数风噪和发动机噪声。

『09款讴歌TL的跑姿』
  在驾驶过程中,V6发动机表现出了良好的线性加速特性,提速过程一气呵成,让人明显感觉到在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享受较好的乘坐舒适性。搭载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显示出了出色的整体性。

『09款讴歌TL的跑姿』
  目前在北美地区上市的是两款TL车型分别为前驱版和四轮驱动版。前驱版将装备一台280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而高马力的3.7升V6发动机将装备于四驱版,其价格区间在4.8万-5.8万美元之间(合33万-40万人民币),而前驱版则要便宜10000美元左右。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