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新一代本田讴歌TL

作者:未知  来源:名车志   更新:2008-7-23 11: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讴歌从上世纪80年代初创立至今,已形成了一个完整的车型系列。讴歌TL在1995年推出经过第三代的经彻底改型,于2004年上市并在随后引入到了中国市场经过4年的历练,TL在国内的反响并不太好,而最近在北美网站频频谍照的第四代讴歌TL终于来到了我们的面前。


『09款讴歌TL的外观』
  这一代的TL依旧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和俄亥俄州的本田设计部门联合进行设计,在Marysville工厂进行生产,因此设计风格和产品理念方面依旧是北美轿车风格。中网做了较大的改变的,整体化大面积镀铬材质颇有几分当代本田家族的味道。

『09款讴歌TL的外观』
  车身依旧使用了大量的简洁、硬朗的线条,锐利线条与切角已经成为讴歌品牌的特征。不过这代产品的尾部的线条处理相比上代产品更加流畅,再配合18吋的轮圈彻底将运动化武装到全身。

『09款讴歌TL的外观』
  经过改良的内饰体现出了日系车的精致。仿纤维材质和铝金属装饰面板流动在车厢四周,表面均呈现网格状。中控台面板采用磨砂质感的铝金属装饰板,体现出运动风格的基调。不过四辐的方向盘缺有些“煞风景”蓝色的照明灯安装在车内颇有几分气氛灯的韵味。


『09款讴歌TL的内饰』

  内饰细节部分也体现了讴歌的运动风格,三桶式的仪表配合流线型的门板都体现的讴歌在细节和舒适性的重视,而材质上的档次也彰显出了讴歌的品味。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