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惠誉上调本田汽车评级前景至正面

作者:未知  来源:世华财讯   更新:2008-7-21 15:2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华财讯]惠誉评级表示,上调本田汽车评级前景至正面,并确认长期外币及本币发行者违约评级为“A+”,短期外币及本币发行者违约评级为“F1”。


惠誉7月17日消息,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将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  Ltd.)长期外币及本币发行者违约评级前景由稳定修正至正面,同时,确认其长期外币及本币发行者违约评级为“A+”,短期外币及本币发行者违约评级为“F1”。


评级前景上修反映了本田汽车在市场萧条状况下显示出的强劲营业表现以及稳固的财务状况。


惠誉企业评级部门主管Tatsuya  Mizuno表示,在当前疲弱的经营环境下,消费者继续显示出对本田高燃油效率的小型汽车的强劲支持,这使得本田经营状况好于对手。另外,本田能够在竞争对手之前引入先进技术。


在盈利方面,本田汽车相较其他日本汽车制造商而言对美国市场的依赖程度相对更高。鉴于日圆升值、原材料成本上涨以及美国经济疲弱对公司盈利产生的负面影响,本田预计截至09年3月的财政年度其营业利润可能下降31.8%。


然而,市场对本田高燃油效率的小型汽车的需求继续。尽管美国次贷危机带来不利影响,美国小型车市场第一季度增长30%左右。有报告称,6月份本田在美国市场的总销量增长13.8%,而美国市场整体萎缩8.1%。包括本田雅阁(Accord)、思域(Civic)、飞度(Fit)和CR-V在内的流行车型在销售总量中所占比例目前已经上升至70%左右。本田继续拥有这些广受欢迎的车型使其有效运营成为可能。  

 

(王兴亚  编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