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全新hybrid酷似丰田普瑞斯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汽车   更新:2008-7-18 16:3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消息称,本田计划在2015年展示4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新一代的思域混合动力型号,飞度混合动力型号和基于CR-Z概念车的混合动力型号。以下是国外网站展出的混合动力车型和新思域的谍照。


  目前本田即将推出的两款混合动力车在加州沙漠测试车的谍照已经被拍到,它们分别是直到目前依然比较神秘的全新混合动力5门设计掀背款5座车型和升级版2009 Civic 混合动力车。毫无疑问,每年这个时候在美国加州沙漠地区是新车承受的峰值温度的最佳测试地区,本田车队也不例外,在这里对两款新车进行可承受峰值温度测试。

  目前这款全新的本田混合动力车尚未命名,而且车身还覆盖着厚重的伪装。同时新车和丰田的Prius 普锐斯有着引人注目的相似性,特别是greenhouse(玻璃环舱区域设计),但是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与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新一代燃料电池汽车“FCX Clarity”相同的设计理念,突显混合动力汽车特有的个性和先进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