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产汽车将于今年9月份推出SUV车型——奇骏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08-7-10 17:3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汽车6月9日宣布,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在日本销售配备环保柴油发动机的SUV车型——奇骏(X-TRAIL)”。该车除符合日本将于09年度实行的“Post新长期”尾气排放标准外,还达到了公认为全球最严格的北美标准“TIER2 BIN5”。达到上述标准的柴油车面市,在全球尚为首次。


Nissan X-Trail
  柴油车燃效高,CO2排放量可比汽油车减少约20%。虽然原来存在氮氧化物及粒子状物质等有害物质的排放量多这一缺点,但日产导入了可将粒子状物质减少99%的催化剂。而且还新开发了将氮氧化物分解为水和氮气的净化装置,从而大幅减少了有害物质的排放量。

  首先将在奇骏的手动变速车(MT)上配备低公害柴油发动机。通过组合使用MT,更易于彰显起步顺畅、乘坐舒适等柴油发动机的特点。估计价格比汽油车高数十万日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