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新一代燃料电池汽车FCX Clarity日本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车神榜   更新:2008-7-8 19:1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将向7月7日召开的北海道洞爷湖论坛会“环保先进技术展”提供新型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近日Honda公开了该车型的日本规格车,并计划11月开始在日本市场进行租赁销售。

  目前,FCX Clarity在日本将暂时面向政府部门以及一部分特定的民间企业展开租赁销售。此外,为了使更多的普通顾客有机会实际接触FCX Clarity,体验燃料电池车的独特魅力,明年Honda将在日本全国开展各种宣传活动。

  作为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以Honda独创的V Flow(垂直系统单元结构)的燃料电池堆技术为核心,实现了燃料电池车所特有的独特外观设计和划时代的驾乘感觉。FCX Clarity不仅具有在行驶中完全不排放CO2的终极清洁性能,而且赋予汽车特有的新价值和新魅力。

  V Flow(垂直系统单元结构)的燃料电池堆在大幅提高性能的同时实现了轻量化和小型化,与上一代FCX搭载的Honda FC燃料电池箱相比,功率由86KW提高至100KW,同时还可在零下30度的环境下起动。通过将轻量化和小型化的燃料电池安置在中央通道,在实现低车身高度的同时实现了舒适的车内空间。续航距离也提高了30%,达到620km。日本规格车的前后排座椅均采用具有冷暖空调功能的温控座椅。

  日本和美国的综合销售计划为一年数十辆,3年内达到200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