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产新版NOTE小车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汽车   更新:2008-6-18 9:1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内销售一路走高的骊威车型,在海外的原型车也同样收到消费者的青睐。随着国内的骊威推出了改版的车型,这款在海外被命名为NOTE车型的小车也由日产方面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绚丽版车型,并将在7月初接受预定。这款新的Acenta S车型介于Acenta车型与顶级系列车型Tekna之间,其起售价为1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61,392元)。

日产这款特别版本车型,采用了动力更加强劲的柴油发动机。新的柴油引擎为1.5 dCi发动机的高输出版本车型,动力输出从原车型的63千瓦被增加到76千瓦,配备了新发动机的Acenta S和Tekna车型,价格分别为14,245英镑(约合人民币191,665元)、14,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01,756元),相比搭载63千瓦系列引擎的车型在价格上涨了1150英镑(约合人民币15,473元)。

Acenta S将采用四种车身颜色喷涂,分别为亮银色、珍珠黑、蓝色金属色及火焰红。车门把手及后视镜将采用与车身一致的颜色。此外该车还采用了Acenta车型上的标准配置,包括15英寸合金轮毂、蓝牙、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频控制按钮、行车电脑、独特的flexi-board存储系统、六气囊及主动式前头枕、可折叠餐桌、前乘客座椅下隐藏的存储空间、前后电动车窗、后互动座椅及手套箱等。Acenta S车型上的可加热后视镜同样具有折叠功能。

Acenta S将搭载四款不同发动机,这包括1.4 和1.6L汽油发动机及输出功率分别为86PS(约合63千瓦)和103PS(约合76千瓦)的1.5 dCi柴油发动机,其中1.6L 发动机还将配置自动变速箱。Acenta S系列车型及新柴油版本车型将从7月份的第二周开始接受预订。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