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汽车公司07年日本汽车产量下降0.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证券网   更新:2008-6-11 13:5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汽车公司28日报告,07年日本汽车产量下降0.1%,至133万辆。

  综合外电1月28日报道,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28日报告,07年12月该公司日本国内汽车产量年比下降5.7%,至109,733辆,为连续第四个月下降。

  本田汽车产量下降是由于国内汽车需求维持在数十年来低点。

  由于减少了对日本国内汽车市场的供应,该公司07年国内汽车产量年比下降0.1%,至133万辆。

  12月,本田汽车公司汽车国内汽车销量下降11.1%
,至56,156辆。但同期汽车出口量增长3.5%,达到62,921辆,帮助限制了国内汽车产量的降幅。

  该公司12月海外汽车产量增长13.3%,至189,091辆,反映了日本以外汽车销量的稳定增长。该公司在中国的汽车产量大幅攀升了39.8%,达到43,388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