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本女性的 粉红情节 (粉红时尚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6:3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内销持续低迷的汽车制造行业,以女性为目标的轿车相继出笼。这便是女性多在最初乘坐(或驾驶)的粉红色小型车,主妇们日常上街购物时,更是喜欢有这样的“伙伴”——粉红色,作为打破困境的幸运色,寄托了东瀛各大汽车厂商的浓厚期待。

  三菱汽车于去年12月,推出了适合女性的,安全装备充实的轻轿车“i”和“ek WAGON”特别型轿车。其中心颜色为“樱粉红”。 “i”从12月开始采用了该颜色,“ek WAGON”的该颜色车则仅仅作为“女性特别车”使用。

  本田汽车于去年10月,作为新型“Fit”的颜色,也采用了“酷桃红”,这是“Fit”从2001年首次发售以来,粉红车终于如愿的“复活”。

  日产汽车的“March”,堪称开创了粉红系小车(Small Car)的先河。根据女性们的要求所发售的“Sakura”, 12种颜色里第2位受欢迎的,便是它啦。去年12月,在日本流行协会所主办的是“汽车色彩2008”上,荣获了优秀奖。

  说起“粉红色”,有淡淡的粉红、略带橘色的粉红或略带紫色的粉红等等,但它们所共同的,应该是“樱花色”,即薄薄的红色和粉红,或淡红色和桃色。能够乘坐这样心仪的车兜风,将是多么地快乐!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