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正文

三个排量 东风日产新天籁预计6月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晨报   更新:2008-5-11 13:0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在北京车展上,日产全球总裁卡洛斯·戈恩揭开了日产全球首发的新一代天籁(TEANA)的神秘面纱。新一代由“天籁”和“天籁·公爵”两大系列车型组成,共有2.0L、2.5L和3.5L三种排量选择,将由东风日产生产,预计今年6月在中国上市。

『“天籁”和“天籁·公爵”预计今年6月在中国上市』

作为NISSAN品牌的旗舰,新一代天籁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打造而成,突破了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基于对中国市场的前瞻性判断,日产汽车公司一改以往按照欧美消费者需求为研发基准的做法,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新一代天籁的研发基准,并在中国进行了大量的消费者调研。

操控方面,新一代天籁通过“第四代VQ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的铂金组合。和上一代相比,第四代VQ发动机进行了9项技术改进,马力提升了7.6%,扭矩提高了5%。而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带六速手动模式,并带有ASC智能逻辑控制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天籁的刹车片采用了日产专利技术的High PAD超高摩擦力材料,不仅可以大幅提高摩擦力,同时还有效降低热衰减效应,配合ABS+EBD+BA系统,整体制动性能表现优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