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性能粉”的福音 丰田C-HR GR Sport正式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 6:3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丰田C-HRGR Sport亮相澳大利亚市场。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外观设计,主要变化是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1.8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




C-HR GR Sport前脸采用狭长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非常凶悍。与此同时,该车还在细节处加入全新的设计,两侧獠牙样式进气装饰变得更长,整体视觉效果呈现出凶狠运动的风格。另外,车身颜色提供五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C-HR GR Sport相比普通车型换装了全新样式前保险杠和前唇,车门装饰条和反光镜进行了黑化处理。轮毂方面,19英寸合金轮毂使用了带有GR标识的白色刹车卡钳。除此之外,该车高度相比普通车型降低了15毫米,减震器的阻尼也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黑色皮质并带有GR标识。同时,4.2英寸半液晶仪表搭配8英寸中控屏,显得非常时尚。配置方面,C-HR GR Sport配备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双区空调、六扬声器音响、防眩目后视镜、电动驻车、感应雨刷器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8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