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20广州车展探馆:奇瑞捷途X70S EV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20 8:2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19日,网通社编辑团队在2020广州车展现场拍到了奇瑞捷途X70S E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变化明显,取消了传统的进气格栅,使用封闭式设计,更加凸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中间捷途车标搭配黑色和银色饰条,增强前脸横向延伸感。鹰眼式LED前大灯造型别致,与矩阵式LED智能日间行车灯融合。下方进气口采用了独特的镂空设计,极具设计感。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四点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有整体感。



车身侧面延续了较为平整的设计,多条腰线增加了设计感。搭配20英寸五辐式熏黑轮圈,更加具有运动感。车尾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同之处在于保险杠改为白色,黑色牌照区域向两侧延伸和竖置灯条融合,整体呈现出贯穿效果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该车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在提升内饰科技感的同时也带来更加便捷的操作与体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开拓了内饰的横向空间延伸感。此外,新车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和电子旋钮式换挡,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延续现款车型参数,搭载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永磁同步电动机,最高车速达140km/h。此外,新车支持6.6kwOBC+2kwDC/DC二合一(物理集成),支持V→L(车对负载)功能,可为家用电器提供220V外接电源,还将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