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高颜值“爆单”车型 长安CS55系列10月售13340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3 8:4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长安官方获悉,CS55系列10月销量达13,340辆,连续三年荣获用户满意度指数第一。CS55是一款紧凑型SUV,8月17日长安汽车还推出了CS55 PLUS蓝鲸版,售价区间10.69万-11.39万元。




CS55 PLUS蓝鲸版整体外形保持不变,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在细节部分,车辆进行了重新修饰。该车采用了黑色的网状格栅,并辅以红色的装饰线与红色的“S”标识,整体更加强调运动感。



贯穿式LED尾灯得以保留,其点亮时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尺寸方面,CS55 PLUS蓝鲸版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与CS55 PLUS保持一致。



CS55 PLUS蓝鲸版内饰变化幅度不大,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布局取代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营造出十分简约且充满科技感的内饰氛围。细节方面,在CS55 PLUS蓝鲸版的中控台上,增加了一条红色的装饰线,同样是为了加强运动感。



配置方面,CS55 PLUS蓝鲸版提供有Nappa皮质座椅、全景天窗、分区自动空调、语音识别、车联网、电子手刹、360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离子发生器、6安全气囊及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CS55 PLUS蓝鲸版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NE系列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