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重新定义硬派SUV 试驾WEY坦克300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3 8: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速100km/h,享受着燕飞利仕音响传出的悠扬音乐,单手扶着方向盘,开启L2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左脚打着节拍行驶在重庆的城郊高速公路上。难以想象,能让我如此闲适的竟然是一台硬派SUV。而带给我这种享受的,就是近期关注度非常高的WEY坦克300。



非承载式车身、整体桥后悬架、为了照顾越野性能而旷量较大的方向盘手感,在公路行驶上确实难以给人带来舒适的感受。但这一切却也不是不能逆转,我们今天试驾的WEY坦克300就打破了这一固有印象。


硬派SUV的公路行驶就一定差吗?


从坦克300的三大件出发,它仍是一副非常纯正的硬派SUV底子。非承载式车身,整体桥悬架以及代表越野终极利器的三把锁,无一不是在向人们昭示,它就是为越野而生。但它为什么能带来如此舒适的公路行驶体验?这还要从它的动力总成说起。



据我目前得到的消息,WEY坦克300前期将全部标配纵置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5500rpm,最大扭矩387N·m/1800-3600rpm,与这台动力参数非常抢眼的发动机形成匹配的是来自ZF纵置8AT变速箱。







凭借WEY在豪华SUV领域深耕多年的经验来说,坦克300能展现出如此优异的动力总成我个人并不意外。而真正让我意外的是,一台非承载式车身和整体桥悬架的硬派SUV,在公路行驶上的底盘舒适性却丝毫不亚于那些城市SUV。


以Jeep牧马人为例,非承载式车身和整体桥悬架的结构,很容易在公路上形成抛跳感。并且在经过一些颠簸路段时,由于较长的悬架行程,车身也会产生一些多余的跳动。这些都是车身结构和悬架形式带来的一些“副作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