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首次单月单款破千 零跑汽车10月售出1,743台新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3 6:2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零跑汽车10月销量总数为1,743台,环比增长66%。旗下T03自5月上市以来至今累计销量5,358台。其中,10月更是单月销量1,681台,首次实现单月单款销量破千。



外观方面,零跑T03整体造型呆萌可爱,前脸封闭式格栅运用了较多圆润的设计元素,LOGO位于格栅中央,显得十分饱满。此外,新车的充电接口隐藏在中网中间的盖板下面。据悉,零跑T03购车用户主要集中在上海、深圳、杭州、天津等一、二线城市,购买群体主要以年轻人为主。



内饰方面,零跑T03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同时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使其内饰的科技感提升不少。另外,该车座椅采用皮质包裹,看上去比较有档次感。动力方面,零跑T03率先搭载的Heracles电驱总成可输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55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3km。




10月27日,零跑正式发布国内首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规级AI智能驾驶芯片——“凌芯01”。这意味着零跑从硬件到芯片,完成了自主知识产权化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的产业布局。其中,零跑C11(内部代号)将于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率先搭载这款自主研发的凌芯01芯片。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