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实拍吉利PREFACE 出自CMA平台的都是狠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9 8:1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吉利最近几年在国内的表现非常强势,从品牌和产品层面来看,吉利和领克两个品牌通过不同的定位获得了消费者认可,从研发层面来讲,吉利基于AMA、BMA、CMA以及PSA四大平台,逐步占领不同的细分市场。尤其是CMA超级母体世界级架构体系,可以说是吉利品牌的核心,基于这一平台打造的车型通常都是狠角色,这点了解吉利品牌的朋友都知道。


就在今年,吉利在紧凑级轿车领域推出了吉利PREFACE,凭借优雅的外观设计,新车前阵子刚发布官图就获得了不少关注,不过新车能吸引你的地方可不仅仅是颜值,吉利PREFACE还是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A级轿车,并且还有Drive-E动力系统的加持,用看点十足来形容丝毫不为过。赶在北京车展亮相预售之前,我们也提前接触到了新车,那么吉利PREFACE这次带来了多少新意和诚意?我觉得当你看完这篇文章后,你会满意的。


开启吉利4.0设计时代,优雅的车身融入大量吸引眼球的律动元素,非常耐看




吉利PREFACE目前共提供6种车身配色,实拍车型使用的天青釉为主打色,此外新车还有极光银、玄武灰、马尔斯红以及未正式命名的白色和黑色可选。










小结:


作为吉利家族4.0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车型,吉利PREFACE无疑拥有一副帅气的外表,看上去年轻且优雅,属于典型的耐看型选手,尤其得益于细节的律动式设计理念设计,在细节上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感受。至于内饰部分,吉利PREFACE采用了近年来流行的简约派设计风格,但在细节用料方面明显更用心,强调满足视觉和触觉双重享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