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哈弗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哈弗H6插电混动车型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 6:2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哈弗H6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实拍谍照。新车基于第三代哈弗H6打造,外观造型基本延续燃油版本的设计,细节处稍有改动。这款车型作为哈弗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对于哈弗品牌的电动化进程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哈弗H6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造型方正的车头力量感十足。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辐横条式设计,这与燃油版本的蜂窝造型有些区别。





车身左右翼子板各有一个开孔,预计为加油口和充电口,同时也能证明该车确为插电混动版本。另外,谍照车型尾灯灯腔内为白色饰条,此前燃油版车型为红色饰条。虽然车身覆盖厚重的伪装,但能看出尾灯依旧会使用贯穿造型。



内饰方面与燃油版本差别不大,各种软质材料的搭配可以保证内饰整体高级感。同时上下分层的设计使得内饰层次感更强。燃油版车型的旋钮换挡机构依旧得到保留,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实用性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但是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第三代哈弗H6除了已经上市的1.5T、2.0T燃油版车型以外,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和增程式动力系统。


(图/文 网通社 杨梦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