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多达十几款新车亮相 2020成都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3 7:4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成都车展将在7月24日正式开幕,这也是今年首个大型车展。上一期,笔者已经给大家盘点了即将在2020成都车展上市的新车(如需查看可点击下方图片)。而今天笔者会带大家盘点将在本届车展上首发亮相的新车,同样多达十几款,可谓看点十足。




2020成都车展首发新车
品牌 车型 展馆
上汽集团
荣威iMAX8 2号馆
WEY
WEY P01
4号馆
爱驰汽车
爱驰U6 ion 5号馆
小鹏汽车
小鹏G3i
11号馆
比亚迪 宋PLUS 14号馆
宝马
全新宝马4系 14号馆
宝马 新款MINICOUNTRYMAN 14号馆
哈弗
2021款哈弗F7/哈弗F7x 15号馆
哈弗
哈弗大狗 15号馆
哈弗 全新一代哈弗H6 15号馆





笔者快评:随着二胎家庭越来越多,人们对MPV车型的需求也逐渐加大,而荣威iMAX8凭借独特的前脸设计,相信能够吸引不少年轻家庭的关注。





笔者快评:目前官方没有透露新车的内饰和动力信息,但根据以往WEY“VV系列”的产品表现来看,相信内饰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而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网通社会在车展期间做详细报道。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没有透露具体信息,预计会采用与爱驰U5相同的前置前驱单电机设计。关于爱驰U6 ion概念车的最新消息,网通社会持续关注。


笔者快评:虽然爱驰U6 ion同样出自MAS平台,但外观并没有采用套娃的设计,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风格,即便是在造车新势力当中,也绝对能够成为焦点。






编辑快评:小鹏G3 i这次主要对智能网联硬件进行了升级,令其操作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而老车主也不必伤心,小鹏汽车还推出了老车主升级活动,如果有升级需要,可以联系当地服务中心更换全新智能网联硬件。





比亚迪宋PLUS定位紧凑级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除了高度,其他参数均超过了宋Pro。




笔者快评:宋Pro和唐本身就是比亚迪销量不错的车型,而宋PLUS的推出,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进一步帮助比亚迪抢占了细分市场。






笔者快评:凭借夸张的“双肾”设计,让全新宝马4系在同级中拥有着独具一格的外观,再加上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殊的底盘调校,给消费者带来了更纯粹的驾驶乐趣。全新宝马4系有望成为同级豪华中型轿跑细分市场的标杆。






动力方面,新款燃油版MINI COUNTRYMAN继续搭载现有的1.5T直列三缸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驱车型)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此外新车还推出了插电混动车型,由1.5T+电机组成,纯电续航最大可达61km。


笔者快评: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款MINICOUNTRYMAN由内到外均有很大的提升,增强了自身产品力,也进一步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




笔者快评:哈弗大狗在公布命名后便火爆了朋友圈,如今再凭借独特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如果最终售价再有惊喜,有望成为爆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53mm,轴距增加了58mm。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将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N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6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和38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国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笔者点评:哈弗H6如今依旧是国内卖的最好的SUV车型,而全新一代哈弗H6,外观更加年轻,内饰也比现款更有科技感,如果最终售价与现款相差不多,笔者估计上市后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的车市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不仅有十几款新车上市,还有近二十款首发新车亮相以及超过1500辆展车,可谓看点十足,而网通社也会在成都车展进行第一时间的报道,2020成都车展或将成为唤醒车市的“强心剂”。


(图/文 网通社 张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