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将于成都车展交付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2 20:0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第300万辆国产车正式下线,下线的第300万辆车型为柯珞克,该车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进行交付。



上汽斯柯达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在2007年推出首款国产车型斯柯达明锐,至今已在华成立15周年。目前,斯柯达在国内共有10款车型在售,产品阵容十分丰富。


2017年2月27日,斯柯达在华累计销售达到了200万辆,在短短的3年后,斯柯达再次迎来第300万车型的交付。斯柯达品牌每年向全球客户交付汽车100余万辆,早在2010年中国就已经成为斯柯达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此次下线的柯珞克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共有4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12.99万-15.99万元。新车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