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小号”RAV4登场 丰田Corolla Cross正式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10 7:4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悉,丰田汽车正式发布旗下全新跨界车Corolla Cross官图。新车基于TNGA-C平台打造,定位RAV4和C-HR之间。动力方面,Corolla Cross将提供1.8L自然吸气与1.8L混合动力车型可供选择。




丰田Corolla Cross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梯形进气格栅使该车看起来更加粗犷、硬朗。同时,该车两侧开眼角设计的头灯组下方采用蓝色装饰点缀,辅以上方LED灯眉提升整体视觉效果。



Corolla Cross侧面造型具有立体感,侧窗上沿带有镀铬饰条搭配,非常精致。新车尾部带有一点RAV4的影子,其中最明显的特征当属两侧LED光源尾灯。尺寸方面,该车的长为4460mm、宽为1825mm、高为1620mm,轴距达2640mm。



内饰方面,Corolla Cross采用棕/黑混搭配色,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使驾驶员操作更加便捷。该车中控台区域层次分明,中间彩色触控屏集成导航及娱乐系统功能,下方空调控制按键布局清晰。



动力方面,Corolla Cross提供1.8L和1.8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