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哪吒汽车全新SUV实车曝光 造型时尚/配双色车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8 19:0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哪吒汽车旗下目前拥有哪吒N01和哪吒U两款产品,分别为定位小型SUV和紧凑型SUV。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哪吒汽车全新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同样是一款SUV车型,整体造型依旧保持年轻时尚的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55千瓦的电动机,并搭载与哪吒N01相同的三元锂电池组。



外观方面,根据申报图显示,这款全新的SUV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品牌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封闭式设计,车身颜色也提供了多种双色车身共消费者选择。



车尾方面,新车车尾饱满有型,两侧的尾灯利用竖条的装饰板进行相连,有一种贯穿式设计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1,555(配备行李架)毫米,轴距为2,420毫米。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了不同样式的轮辋,同时还提供车顶行李架以及倒车影像等丰富的选装配置。轮胎方面,新车将统一配备规格为185/65R15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我们也将持续进行关注。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