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售16.98万-19.98万元 长城炮越野版正式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6 6:1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炮越野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19.98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大量越野套件,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坦克调头等专业越野配置,并且还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




长城炮越野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进阶版 16.98
高阶版 17.98
限量版 19.98




新车亮点:


1:外观十分硬派,原厂配备涉水喉、绞盘等,省去后期改装的麻烦


2:越野配置强大,配备三把差速锁、坦克调头、蠕行模式等


3:内饰更加乘用化,并配备L2级自动驾驶技术


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越野版的整体造型延续长城炮系列的风格,但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越野套件,让其相比另外两个版本更加激进。中网和底部保险杠以及翼子板全部采用黑色亚光材质,视觉效果非常硬派。



新车侧面配有涉水喉,进一步增加其涉水深度,同时也省去了车主后期改装的麻烦。车尾造型同样硬派,尾灯样式非常时尚,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行李架以及粗壮的防滚架,让整车看上去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长城炮系列皮卡的造型设计,在配色上采用红黑搭配,并在副驾驶前方、座椅以及门板等处加入缝线以及菱形格元素,进一步提升了整体档次感。此外,全液晶仪表配合中控大屏,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台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提供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除此以外,该车还配有四驱系统、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坦克调头等专业越野配置。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