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个性小资新秀! 一汽-大众奥迪Q3轿跑今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9 8:5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9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Q3轿跑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在普通Q3设计风格基础上,加入了溜背等轿跑跨界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动力上,该车搭载1.4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前脸延续了普通Q3的设计风格,在此基础上,装配了全新蜂窝状造型的进气格栅,进一步强化视觉冲击力。而车尾才是Q3轿跑的重点,溜背式车尾设计使车顶线条更为舒展。同时多条横向线条勾勒富有层次,底部硕大的扩散器,营造出强烈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毫米,轴距达2680毫米。配置上,Q3轿跑标配LED大灯/尾灯、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等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上出现了矩阵式LED头灯、大灯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外部配置。



内饰层面,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中控整体向驾驶位倾斜,中央大尺显示屏配合液晶仪表,可清晰呈现绝大多数信息。平底方向盘与其轿跑SUV定位十分切合。配置方面,Q3轿跑标配三温区自动空调、前排电动座椅调节、雨量传感器等。高配车型还拥有前排座椅加热、B&O品牌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35TFSI)与2.0T(40TFSI/45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35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2.0T(40TFSI/45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37kW和162kW,最大扭矩分别是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