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首款银标MPV开启全球化 五菱Victory将于7月预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5 19:1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五菱品牌发布了全新银标与首款全球化MPV产品。网通社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钘沟通时了解到,五菱首款悬挂全新银标的MPV车型Victory将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五菱全新MPV将采用“2+2+2”的三排共6座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功能,同时第二排座椅可实现前后调节与左右调节,十分灵活进一步扩展乘坐空间与后备箱空间,满足了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



作为全球化首款车型,预计新车将在外观设计、配置、舒适性等方面有所提升。相信随着全新银标的发布以及全球化战略的助推,产品力将更上一层楼,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