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配备三种座椅布局 江淮中大型SUV年底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13 14:2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江淮官方已正式公布发布旗下全新中大型SUV的设计图,新车正式命名为“嘉悦X8”。关于新车上市的时间,江淮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全新中大型SUV嘉悦X8将在今年年底上市。作为“嘉悦”系列的旗舰SUV,新车将提供5座、6座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主打6座车型。



从之前发布的设计图便能看出嘉悦X8有着较大的尺寸,其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元素,前脸“垂瀑式”格栅辅以饰条点缀,颇为立体。分体式头灯组十分协调,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而大灯采用“欧式眼”造型,配合周边锐利的折线,极具力量感。



新车侧面造型则同样充满力量感,上下两条腰线增加了肌肉感。值得注意的是,江淮标志性的“鲨鱼鳍”窗线设计也出现在了嘉悦X8身上,搭配简洁干练的侧裙,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动势。



尾部造型上,可以看到嘉悦X8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延展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小尾翼与双边共两出尾排,增强运动气息。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