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11.98万元起售 上汽MAXUS T70纪念版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6 16:2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通社从上汽MAXUS官方了解到,为庆祝上汽MAXUS(迈克萨斯)皮卡上市3周年,5月6日,上汽MAXUS T70纪念版车型重磅上市,此次上市共计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98-15.38万元。新车在配置、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和优化。




T79纪念版外观内饰更加精致时尚,车身上使用了大量镀铬、黑色饰件,车辆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得益于上汽MAXUS在汽车行业首创的C2B智能定制模式,T70纪念版标配了通过大数据选出的用户最关心且选配比例最高的TOP10配置,以高性价比回馈用户。


上汽MAXUS T70纪念版延续了上汽MAXUS皮卡的ANCAP澳洲五星安全品质。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T70纪念版配备了6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双预紧式限力安全带、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博世9.0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环视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疲劳驾驶预警等功能。



舒适性配置方面,T70纪念版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英寸触摸大屏、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自动空调、自动雨刮等智能舒适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品质。



动力方面,上汽MAXUS T70纪念版搭载了“上汽π”2.0T静音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达375N·m,动力表现抢眼。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