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荣威推33亿补贴政策 最高可享超4万元福利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6 11:5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国务院和各地政府为加速国内车市的回暖,相继推出了鼓励购买汽车的消费政策,促进经济的快速恢复。近日,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为响应国家政策,该品牌宣布率先投入33亿元,启动“让、免、补”荣威钜惠速来店活动。不仅能快速刺激车市“回暖”,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丰厚的购车福利。




据上汽荣威官方称,即日起,用户购买荣威全系燃油车型(荣威RX5、荣威i5、荣威RX5 MAX、荣威RX3、荣威RX8、荣威i6PLUS),可享“让、免、补”三重钜惠补贴。以荣威RX5为例,现在购买可享18,000元现金让利、5,000元免半购置税和12,000元金融贴息,以及最高6,000元的增换购补贴,综合优惠价值高达41,000元。


除了推出多重优惠政策外,上汽荣威还推出了焕新升级产品和服务。为让用户能在抗疫时期依旧享受选车、购车、售后服务,品牌联合全体经销商上线了“0接触服务”,在线就可看车、选车、试驾、订车和提车等全套购车流程。同时,上汽荣威还针对此次疫情推出了主动净化健康舱,并率先以售后加装的方式在荣威Ei5车型上实现。




疫情期间,该品牌还推出了多款产品。其中,全新荣威i6 PLUS、RX5 MAX智驾健康舱版都已于4月正式上市。此外,最值得期待的荣威RX5 PLUS也将于5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整体设计相较传统荣威家族的风格有很大突破,并且采用了品牌的全新LOGO,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据了解,新车将于6月正式上市。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