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百公里加速1.9秒!红旗五年内推出S系列超跑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6 9:5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品牌发布了红旗S9概念车,一时间吸睛无数,不少人都在期待着这款车的量产版。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和美国丝尔科公司目前已签署了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



据悉,丝尔科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打造红旗S系列产品及品牌。根据双方公布的规划,红旗S制造交付中心将落户长春,分三期建设,将逐步实现红旗S9、S7超级跑车产品的国内组装、交付,以及红旗S5、S3等车型的国内制造、交付。



红旗S9概念车的外观线条极具流线感,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内部采用了密集排布的灯带设计。前脸中央采用红旗全新立标。同时,车头处设计有一条由前包围进入、贯穿前舱盖而出的风道,连同车尾固定式扰流板,将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从而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车尾带有呼应车头红旗条带LOGO的中央竖条设计,以及造型夸张的尾灯组造型,并融入红旗全新品牌LOGO。此外,新车在C柱前方的小窗上贴有全新的独立LOGO。



动力部分,红旗S9概念车采用动力中后置的超跑布局设计,并搭载一套基于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037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9秒,极速超过400公里/小时。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