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带"GT"一定费油?WEY GT PRO最低油耗7.7L/100km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3 20:2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EYGT PRO是长城旗下的一款轿跑SUV,在去年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时曾惊艳全场。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WEY GT PRO的油耗信息,该车在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7.7升,燃油经济性十分可观。




外观方面,WEY GT PRO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并对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夸张的造型看上去非常运动,两侧的导风槽类似回旋镖的造型,非常凌厉。



车尾方面,虽然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但在细节处的改动,让整车战斗氛围十足。尾灯和镀铬条均经过熏黑处理,底部保险杠护板也为亮黑色材质,极具运动感。此外,排气口样式也变为不规则形状,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行李架、侧风窗装饰条以及不同款式的轮圈。在动力方面,WEY GT PRO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千瓦,传动系统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