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疫情使限量版跑车减产 迈凯伦Elva或将更具价值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7 16:0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致敬布鲁斯·迈凯伦在20世纪60年代推出迈凯伦Elva跑车,在2019年时,迈凯伦再次推出了Elva跑车,售价为169万美元并限量399辆。但疫情的冲击使得大量汽车工厂停工,迈凯伦也难逃这一“厄运”。近日迈凯伦官方宣布将减产150辆Elva限量版跑车,最终仅限量249台。



Elva是属于迈凯伦终极系列的产品,在布局上延续了迈凯伦一贯以来的中后置布局和碳纤维单体结构车身,同时也保留了迈凯伦标志性的蝴蝶门设计。在这些具有家族传统的基础上,Elva也使用了一些更激进的设计来展现它的独特。



其中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就是Elva取消了前风挡,尽管Elva没有前风挡,但工程师为Elva配备了主动式空气管理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引导空气流经的方向,以超高速度从前脸处引流而出,随后穿过座舱上方形成“气泡”分离区。



除了这套系统,在外观上我们也能看到工程师为Elva做出的诸多努力。前机舱盖的主动式空气管理系统就不说了,在大灯下方和后翼子板处Elva都使用了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仅为了性能,在视觉上也能获得极佳的享受。



动力方面,Elva搭载了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99kW,最大扭矩8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可以使Elva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3秒,就算是0-200km/h的加速时间也仅需6.7秒,不愧是迈凯伦终极系列的限量超跑。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