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积极诠释“共克时艰” 宝马在华已重回正轨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7 11:1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6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集团在全球共交付477,111辆BMW和MINI汽车。伴随在2月和3月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于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的严重影响,数据上的表现已显得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在此期间,宝马集团及华晨宝马对于整个社会及各合作伙伴的有效帮助。


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在2020年前三月,宝马在中国共销售116,452辆BMW和MINI汽车,为接下来的业务恢复和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尽管宝马在1月份保持了稳健增长,但是在2月份受到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非常严重,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的形势向好,销售情况在3月份出现逐渐恢复的迹象。


灵活调整业务目标 为经销商减压


在2月初为与经销商共克时艰,宝马便推出了一揽子商务政策,实现了对于经销商的全力支持,其中包括对于一季度销售目标调整、加强对经销商的财务支持、提供宝马金融政策支持及开办经销商员工“空中课堂”等全方位的帮扶政策,受到了广大经销商伙伴的良好回馈。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疫情期间进行的经销商调研报告显示,宝马在危机管理能力、沟通及时性和提振盈利信心等方面收到经销商的积极反馈,在豪华品牌中整体表现最好。


中国抗“疫”取得明显成效 宝马在华重回正轨


面对中国疫情的明显好转,宝马对于未来市场的表现,有着很大信心。“尽管目前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宝马非常看好中国的中长期发展,并始终与中国人民并肩前行。我们拥有一支强大且敬业的队伍一直紧密关注中国市场的客户需求,并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相信这些有利条件将加快我们战胜困难的脚步。”高乐先生表示,“宝马在中国紧密关注形势变化,并不断调整公司的应对策略。2月底以来中国防控措施已经取得明显成效。自3月底开始,我们进入抗‘疫’第二阶段——‘重回正轨’,引导业务运营重回正轨。截至目前,95%的宝马经销商已恢复营业,展厅客流日渐提升;考虑到未来几个月国内的市场需求将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平,沈阳生产基地也已恢复双班生产。”



根据此前宝马官方所推出的一系列措施,为进一步迎接中国汽车市场回暖和整体消费氛围的复苏,宝马已在销售、售后、金融服务和营销传播层面落实新一轮措施。


自4月2日起,宝马已在中国启动全新品牌行动,以“蓝天白云”为主题,呼应当下人们盼望拥抱蓝天白云,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的期待和信心。


另外,推出的“焕新计划”已落实到全国经销商端,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实际需求,推出不同品类的销售和售后政策,希望为经销商营造更好的业务状态。


看好中国市场未来潜力 既定项目如期推进



此前,宝马正式公布了“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长期战略。虽一季度受到疫情影响,但宝马官方表示,宝马集团将继续看好中国市场的未来潜力,包括沈阳新生产基地的开工建设项目如期进行,同时纯电动BMW iX3也将按计划在年内上市。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