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对不起兄弟们 我改款胜似你换代!测试20款A4L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4 11: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各位关注网通社的老铁,大家好!咱们中国有句俗话:看热闹不嫌事大。作为车友们老生常谈,也是让很多粉丝血脉偾张的话题,德系BBA三大豪华品牌向来都会在每个级别展开厮杀,奥迪A4L、奔驰C级、宝马3系这三个死对头,不但是豪华中级车市场最最重要的车型,同时也是彼此的首要竞争对手,凡是打算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朋友,相信都考虑过这三款车。这不,眼前又迎来了一个时间节点,很多朋友的选择困难症又该发作了。


为什么这么说?2019年,奔驰C级做了小改款,宝马3系则经过了换代,这对于奥迪A4L来说,自然会在产品力上有所吃亏。不过在4月10日,中期改款的奥迪A4L(下文简称:20款A4L)将会正式上市,这也是奥迪A4L在换代前的最后改款车型。对于BBA来说,“越晚换代的车型产品力就越强”,那么,20款A4L是否还会满足这个规律呢?


为了解决各位老铁的疑惑,网通社先于其他汽车媒体,第一时间拿到了20款A4L的试驾车,并对其进行各个维度的产品评测,说到这里,编辑也要恭喜您,因为您正在看到的,可能是全网第一篇20款A4L的试车报告,真的是非常幸运。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4L有什么亮点,值不值得大家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