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截止到4月13日 三星SDI/LG化学临时关闭美国工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6 14:2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持续扩散,全球汽车产业遭受了巨大的打击,部分整车制造厂及零部件工厂均采取了临时关闭的措施。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韩国两大动力电池巨头三星SDI和LG化学将临时关闭其位于美国的电池工厂,关停时间截止到4月13日。



消息显示,LG化学于本周三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决定关闭旗下的美国电动车电池工厂。随后,三星SDI公司也表示,公司关闭了旗下在美国密歇根州的电池工厂。



目前LG化学在中国、韩国、美国、波兰共有5家工厂,总产能约为70GWh/年。目前LG化学为全球多个汽车品牌提供动力电池,包括特斯拉、通用汽车、大众汽车等。而三星SDI核心客户有沃尔沃、宝马、奥迪、大众等整车企业,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动力电池工厂,也是三星SDI美国公司的电池组制造工厂、研发中心和汽车电池运营总部。


根据数据显示,3月25日美国本土新增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13,919例,累计确诊病例达68,960例。根据IHS Markit的最新研究,随着美国实施更多限制措施以防止冠状病毒疫情的传播,今年该国汽车销量预计将至少下降15%,这严重威胁了本已紧张的汽车行业。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