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并未取消研发L3级别自动驾驶 奥迪官方回应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0 19:2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奥迪取消了L3级别的自动驾驶研发项目,但奥迪德国总部回应,这个消息不属实。奥迪并没有取消L3级别的自动驾驶研发项目,只是把这个项目提升至大众汽车集团层面。



之所以把L3级别的自动驾驶项目提升至集团层面,是为了把该项目整合到Car.Software这一负责集团车载软件开发的部门中,Car.Software在大众集团中负责乘用车的所有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其中自然也包含了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



Car.Software成立于2019年6月,这个部门对大众有战略上的意义。虽然是新成立不久的部门,但据大众官方介绍,这个部门将在2025年之前招募到5000名数字化专家,全面负责大众集团旗下所有的软件开发,把目前自主研发的软件比例从现在的不到10%提升至60%以上。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