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将在日本国内停售 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19-4-26 9:1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4日,日本三菱汽车官方正式发布消息称,三菱旗舰产品帕杰罗将在日本国内及海外市场的销售计划有部分调整。即日本国内市场将在发售700台特别款车型“帕杰罗最终限定版”之后停售;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市场,帕杰罗和帕杰罗sport车型将继续销售。



针对此决定,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特别发布声明,针对销售策略、销量、价格、经销商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具体如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传日产拒绝雷诺提出的新整合方

    减产15%?日产汽车称日本媒体报

    日本当地卖的雷克萨斯 跟我们能

    丰田向奇点汽车出售电动汽车技

    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概念车

    安全第一!日本Bwin‘乌龟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