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汽车供应商在美被指垄断经营 受罚1200万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18-6-2 10:5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表示,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美国司法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表示,一家日本汽车供应商对检方提出的垄断指控认罪。这家日本汽车供应商承认,在美国和其他地方销售的汽车中存在价格垄断、操纵投标。



据报道,这家名为Maruyasu Industries的日本企业同意为此支付1200万美元的罚款。该公司还对外销售用于轻型车辆的燃料分配、刹车和其他底盘和发动机系统。


根据美国俄亥俄州南区联邦地方法院的认罪协议,Maruyasu在日本向汽车制造商销售汽车零部件时存在反竞争行为,使用这些装配的汽车被销往美国,这违反了《休曼法案》。


起诉书还指控Maruyasu美国子公司Curtis-Maruyasu inc.和四名销售主管。但是美国司法部表示,这些指控被驳回,以换取他们在将来有可能发生的任何与该阴谋有关的诉讼中合作。


美国司法部一直在调查美国汽车市场上的众多日资汽车供应商的管理层,其中大部分高管是日本人。


据美国司法部调查,一些涉嫌反垄断犯罪的嫌疑人在美国汽车市场活动已有8年之久。在周四的声明之前,这些企业因反垄断调查而产生的刑事罚款金额为29亿美元,民事和解金额为13.4亿美元。包括Maruyasu在内,当前共有50家外资公司与66名高管被起诉。美国当局表示,已经达成了32项个人认罪协议,此外还有34名高管仍在被起诉过程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