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奥迪A6预告视频 日内瓦车展首发

作者:秦庆宝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3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奥迪官方公布了新一代奥迪A6预告视频。据悉,采用新家族式设计的新一代奥迪A6在MLB Evo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新车将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而旅行版及S6高性能版则将在年内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日内瓦车展首发;


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新一代奥迪A6


新一代奥迪A6


尽管25秒的视频并没有展示太多细节,不过从截取下来的视频预告图来看,新一代奥迪A6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包括启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及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而在内饰部分,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新一代奥迪A6


新一代奥迪A6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奥迪A6将分别搭载2.0T及3.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预计将配备自动驾驶技术。


新一代奥迪A6


编辑点评: 此前,奥迪全新A8及新一代A7的亮相可谓相当惊艳,除了贯穿式尾灯这一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之外,极高的科技承载也让人对奥迪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希望新一代A6可以继承这些惊艳之处,再次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