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Polestar 1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欧洲首秀

作者:佚名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3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渠道获悉,沃尔沃旗下全新子品牌Polestar首款车型——Polestar 1将亮相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开启欧洲首秀。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2018年预售,2019年上市。新车是一款采用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双门轿跑车,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47kW(609P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采用与沃尔沃基本相同的设计语言;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结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150km;


Polestar独立后未来将陆续推出多款产品。


Polestar 1


Polestar 1


Polestar 1


从实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Polestar 1是一款双门轿跑车,外观方面与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基本一致,不过整体设计更加犀利,例如运动化的前后保险杠造型、超大尺寸轮圈以及夸张的尾灯组等等。


Polestar 1


动力方面,Polestar 1搭载了一套基于沃尔沃T8系统调整而来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两个后轮均配有电动机,并由行星齿轮组实现动态扭矩分配,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47kW(609Ps),最大扭矩可达1000Nm,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为150km。


Polestar 1


据悉,Polestar独立之后未来还将推出Polestar 2、Polestar 3等一系列新产品,其中Polestar 2将是一款纯电动高性能轿车,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3,计划于2019年生产,Polestar 3将是一款高性能纯电动SUV,计划于2021年亮相,未来Polestar品牌旗下车型将在成都生产。


编辑点评: Polestar独立之后,沃尔沃又多了一个得力助手,作为强调性能维度的品牌,相比传统的奔驰AMG、宝马M等车系来说,Polestar规模要小的多,这也让其能够更迅速的应对市场变化,在排放严苛、电气化浪潮汹涌的今天,Polestar提前布局是一件好事,让我们期待其首款量产车上市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