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捷豹国产SUV明年2季度上市 竞争奥迪Q3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6 15:2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7月,捷豹在“老家”伦敦发布了旗下全新入门级SUV——E-PACE,新车是捷豹品牌的第二款SUV产品,兼具跑车般的动感设计与SUV的日常实用性。近日,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联合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捷豹首款国产SUV E-PACE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发布,并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外观方面,捷豹E-PACE延续了捷豹家族的设计风格,头灯造型与F-TYPE跑车头灯十分相似,视觉效果十分激进。同时,新车借鉴很多捷豹跑车外观设计,让E-PACE有着更具有运动感和年轻化的外观。



车身尺寸方面,E-PAC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5*1,984*1,649毫米,前后悬分别为882毫米和832毫米,轴距达到了2,681毫米。与目前同级别市场中较受欢迎的奥迪Q3相比,长宽高以及轴距都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车尾方面,捷豹E-PACE车尾的设计与F-PACE如出一辙,不过其尾灯组相比F-PACE要更加凌厉,全新的LED光带尾灯可以看做是半圆形家族设计的进阶版本,同时,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证明着该车运动化的取向。



内饰方面,与运动感十足的外观相比,E-PACE内部似乎“低调”了一些,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大量真皮材料包裹。中控台保留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10英寸中控屏集成了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像使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那样进行滑动和缩放。E-PACE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全新一代TFT平视显示技术。



捷豹E-PACE还搭载了很多安全配置,例如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SC)、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拖车稳定辅助系统(TSA)、上坡辅助系统(HSA)、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紧急刹车灯(EBL)、紧急制动辅助(EBA)、弯道制动控制(CBC)等等。值得一提的是,E-PACE将是捷豹首款配备行人安全气囊的车型,车辆在时速25-50公里/小时之间时如若不慎与行人发生碰撞,气囊仅需50-60毫秒便会在发动机盖周围膨胀开来。



捷豹E-PACE将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2.0T四缸发动机,其中低功版的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而高功版可实现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的动力输出。(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