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雷诺新旗舰轿车搭1.6T引擎 油耗仅6.3升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5 17:2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塔利斯曼是雷诺旗下旗舰级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MF模块化平台打造。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塔利斯曼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油耗6.3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雷诺最新设计语言,U型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配以中间加大的LOGO,整体辨识度较高。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雷诺塔利斯曼将搭载一台型号为M5MB450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4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一款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3升。




雷诺全新一代塔利斯曼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横幅式“U”形进气格栅配以中间加大的LOGO,整体辨识度较高;两侧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造型犀利,外侧被LED灯带环绕,使该车前脸看起来更具科技感。新车侧面平滑,后三角窗更加锐利,辅以尾箱上方小鸭尾设计,显得更加运动;全新设计的尾灯两端延伸至车标处,夜间点亮后识别度较强。(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