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双十一”你想怎么花 林肯MKX金融解读

作者:网通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0 20:5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眼看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就要来了,相信各位朋友已经摩拳擦掌准备痛快“剁手”了。对于汽车这样的高价值商品,你是否也想过会有很多让你心动的惊喜优惠呢?借着“双十一”的机会,林肯MKX就推出了多种官方金融优惠政策,并且优惠幅度十分诱人。



林肯MKX车型亮点速览


林肯MKX定位于豪华中大型SUV,目前在售车型包括2.0T、2.7T两种动力形式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98-65.98万元。与同级别竞品相比,林肯MKX在设计风格、配置布局以及动力表现等方面都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总体而言,林肯MKX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更加独特的产品气质,同时其动力性能、科技配置等方面也具有一定优势。作为美系豪华SUV的代表车型之一,林肯MKX的准车主还能享受多种个性化的购车金融方案,从而使得林肯MKX的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


林肯MKX专享金融购车方案解读


林肯官方为MKX车型准车主提供了2年零利率、购置税减半以及置换补贴优惠政策,其中林肯MKX车型置换补贴最高金额为10000元。我们以售价65.98万元的林肯MKX 2.7T四驱总统版为例,详细特惠政策如下:



不难看出,林肯MKX享有多种购车金融优惠政策。其中,购置税减半对于售价较高的豪华车而言,是极具吸引力的优惠之一。同时,对于置换购车的准车主,还能享受额外的补贴。


除林肯MKX专享金融购车方案外,林肯各地经销商在“双十一”期间也推出了丰富的购车优惠活动。以下我们列举部分地区林肯授权经销商的优惠信息,供您参考:


北京地区


北京奥吉通林肯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甲45号 010-65757878


1. 林肯MKX全系享购置税减半、置换补贴、分期“0”利率,红地毯首付8.5万起或日供低至13元起。


2. 到店试驾即可获赠林肯定制运动水壶。


上海地区


上海永达林肯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罗山路1447号 021-50336789


1. 抽取5年制定车辆免费保养


2. 限时1元抢购5000元油卡


3. 99元抢购2000元/3000元油卡


天津地区


天津德润林肯中心 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大寺汽车园泽恩路与兴业道交口 022-87975888


1. 预售得礼:双十一前一周林肯将有“双十一 . 预售礼”,凡在双十一前一周内订车的客户即可享受相应的购车礼遇。更有资格享受活动当天的相应优惠政策及礼品。


2. 双十一礼遇 :除了递进式的激励政策之外,林肯还准备些具有一定价值及吸引力的购车礼。


3. 礼遇林肯: 凡活动当天到林肯中心即送林肯节日礼包一份


4. 试驾得礼:活动当天,登记试驾者,均可获林肯各款车型不同的折扣政策。


有关详情,您可咨询附近的林肯授权经销商了解。


林肯官方金融购车方案解读


除此之外,林肯官方还提供了多种个性化的金融购车服务,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消费习惯以及资金使用需求。与常见的第三方购车金融相比,林肯官方提供的购车金融服务不仅种类更加丰富,同时还与整车延保、增值服务等关联,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购车需求。


减少一次性投入 林肯金融“缤纷贷” 金融计划



除了整车售价,购置新车时我们难免要支付的费用还包括购置税、车辆装潢等附加成本。为了进一步减少购车一次性投入,林肯金融还推出了更为人性化的“缤纷贷”金融计划。选择林肯“缤纷贷”购车,准车主可将部分额外费用一并纳入贷款中,减少一次性投入。


喜新“厌”旧没有错 林肯红地毯弹性购车计划


汽车产品的更迭换代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快,林肯红地毯弹性购车计划(以下简称“红地毯”)旨在能让准车主以更少的资金提前享有新车,并在2-3年后以更低的价格置换全新车型。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灵活选择爱车的去留,置换、归还或者保留任选。



我们以售价65.98万元的林肯MKX 2.7T四驱总统版为例,其采用“红地毯”金融方案购车费用如下:



与常见的第三方车贷不同,“红地毯”除了车贷服务本身,还为准车主提供了“最低保值金额”。在购车后的2-3年内,能够让车主免除由于二手车市场价格波动带来的资金损失,并通过3种不同的车辆处置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省钱更省心 林肯含延保金融专案


如果你希望长期拥有自己的林肯车型,林肯金融同样提供了含延保金融专案(以下简称 “延保专案”)。延保专案可以与众多贷款金融方案相组合,在减少一次性购车支出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辆的原厂质保期限。



以林肯MKX为例,其官方整车质保期限为三年或10万公里。以“延保专案”进行购车,在车辆保修到期后将获得延长1年或20,000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此外,延保期限还提供1年或2年等不同方案,以满足不同用车频率和习惯的需求。


1小时审批 林肯金融“小时贷”专享方案



对于购车预算充足,但希望减少一次性购车投入的用户,林肯金融还推出了十分便捷的快速车贷服务。与常见的汽车金融贷款不同,这项服务核心优势就是“快”。在省去了繁琐的资质证明后,用户最多只需等待1小时,便能获得贷款审批结果。


全文总结



相比那些宣传噱头对于实际意义的“双十一”宣传,林肯MKX提供的购车优惠政策为准车主展示了货真价实的优惠福利。在这些丰富的官方购车金融方案的帮助下,准车主不仅可以减少一次性购车支出,同时还能享受包括整车延保等原厂增值服务。如果您近期恰好有意向选购林肯MKX车型,不妨即刻前往就近的林肯授权经销商了解详情。(图/文 网通社)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