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上调年利润预期 主要市场仍面临销售压力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9 8:3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1月7日报道,日本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目前将其2017财年的营业利润预期上调了8个百分点。尽管北美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但是日元的持续疲软让丰田依然对前景保持乐观。



根据日元汇率变动的走势,丰田提高其营业利润预期至2万亿日元(约175.4亿美元),比上一年预期值1.85万日元提高了8个百分点。该最新预测的数字与丰田上一财政年度的营业利润1.99万亿日元非常接近,也符合分析师们的利润预测值2.04万亿。


丰田在日前表示,营业利润在第二季度上升了10个百分点,这得益于积极的货币政策与成本的缩减,弥补了汽车在本国及北美销量欠佳的境况。其实际营业利润达到了5222亿日元,与上一年的4746亿日元相比有所提升,也高于汤森路透11位分析师的预测5153亿日元。


今年7月至9月,普锐斯油电混动汽车和RAV4 SUV在北美(丰田最大市场)销售量约为672,000辆,而去年销量约为684,000辆。


美国汽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汽车制造商纷纷致力于增加SUV的市场份额,并向客户提供了非常大的折扣优惠以增加轿车的销量。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季度的销量为543,000辆,同比下降了4%,而在亚洲市场上升了0.3%,销量达到382,000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