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油耗1.5升 名爵6混动版将广州车展亮相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8 8:4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名爵6是以“感性力”设计风格所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而上汽也将基于车款车打造插电混动车型,降低油耗。网通社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全新名爵6混动版将亮相广州车展。新车不仅拥有年轻运动的外观,车内也将搭载企业引以为傲的互联网系统。动力搭载上汽“绿芯”新能源与“蓝芯”高效动力科技,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5升。




在此前名爵发布的MG E-motion概念车中,设计师已经诠释了对于这一品牌调性的理解,而名爵6混动版和普通版一样原味地继承了概念车的元素,整体设计十分年轻时尚。新车采用的点阵式格栅可以更好的突出中间的MG品牌标识。中网边缘与大灯相连,“伦敦之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雾灯区域的通风口造型设计,让前脸极具辨识度,与名爵品牌的运动特性配合的相得益彰。



名爵6混动版是一款四门轿跑产品,预计将和全新名爵6一样采用溜背式造型,突出了运动特性。车侧的腰线自前轮拱处缓缓下滑,而后轮拱处又有所隆起,与猫科动物相似的肌肉线条诠释着英伦品牌对于力量的理解。



名爵6混动版的内饰设计采用了“T”字型结构,整体布局略向驾驶者倾斜,为驾驶者提供更加优秀的体验。中控嵌有一枚10.1英寸多点触控显示屏,集成了斑马智行互联网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新车还搭载了12.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投射更多有用信息,让驾驶更为便捷。



动力方面,名爵6混动版将搭载上汽“绿芯”新能源与“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混动系统将由1.0T发动机同电动机构成。以同平台的荣威ei6作为参考,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有望为92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申报值仅为1.5升。与此同时,这台车还将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