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7秒破百舍我其谁? 测试全新上汽名爵6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20: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爵的品牌基因也是将运动融入其中,在全新名爵6这个品牌复兴之作上有了很大的体现,即便在赛道上,它也没有任何疲态,能够展现出这个级别中最完美的姿态。这台动力表现不错的发动机在激烈驾驶时亦或者是日常驾驶时都有不错的表现,全力冲刺时发动机不会有歇斯底里的感觉,而城市中需要急加速的时候,动力爆发也非常及时,总之开起来很轻松很惬意。





这台双离合比很多同级别对手的双离合表现要好,在激烈驾驶时,换挡逻辑和换挡速度都更加趋于运动,能够准确识别驾驶员的意图从而降挡和维持高转速去获得动力;在城里道路中驾驶时,没有任何顿挫和抖动,展现出很好的平顺性,更加积极的升挡也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名爵6的底盘设定兼顾运动和舒适两种属性,悬架的调校偏软,保证滤震性;而全框式副车架却提高了车身刚性,对于在弯道中的车身姿态有了很大帮助,所以即便你高速过弯,名爵6也没有可怕的侧倾,车身的可控性很好,再加上良好的转向,它其实真挺有驾驶乐趣的。另外,在城市中驾驶,这种良好的整体感和优秀的隔音质感,都让它的驾驶品质有了很大的提升。


总结:


或许你会说你一台家用车追求那么强的动力和操控有什么用,不就是日常代步?但我觉得这是一个品牌对于自己最初诉求的一种坚持,哪怕是为一台不算昂贵的家用车融入运动基因。综合来看,名爵6确实很运动,外观也足够年轻时尚,所以现在我们就只能等它11月3日上市之后,能在价格和配置上给予我们什么惊喜了。(网通社 图/文/摄 李少晨)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